聯播黃頁小編
瀏覽次數:158by:食品聯網

2022通訊大賽-英雄夢想落地成金 創新永續迎向全球商機圖

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Mobileheroes通訊大賽,被業界美譽為「通訊奧斯卡」,迄今已邁入第21屆,競賽的最大特色是,全數競賽題目來自企業,獎金也是由企業贊助。本年度共獲30家企業夥伴支持;競賽作品要求須實作,鼓勵團隊開發兼具實用性與跨領域的解決方案,提高商品化。

今年的競賽主題包括聯網未來挑戰賽、Connectivity Innovation Challenge (國際賽)、通訊天線系統設計競賽,以及5G領航創新應用競賽。共有466個團隊,852位英雄角逐總獎額高達430萬元的獎勵與桂冠。國際賽進入第三年,雖因疫情關係,本屆所邀請的海外優秀團隊,僅能透過線上視訊等方式提出創新應用作品。但仍吸引來自日本、德國、加拿大、菲律賓、智利、阿根廷與我國等地19支隊伍報名參賽。藉著通訊大賽平台,讓國內外競賽團隊能互相交流觀摩,也為企業創造合作機會。

今年競賽網羅許多創作,像是不需要昂貴的設備或專家,只要一支手機就能辦到,無論是學生或職業球員,都能利用人工智慧APP提升球技;空氣品質偵測器扮演AI偵探

https://0912771161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896579收購毛巾、浴巾類、襪子、衛浴用品、雨具

貴公司若有生產過剩、滯銷、舊款淘汰等商品,歡迎合作